今天是

我校隆重举行“未来教育国际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者:吴国彬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34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加强对于培养体系、课程体系和认定体系国际化建设,培养更具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学校研究决定成立“未来教育国际学院”。 

2020129日上午,“未来教育国际学院”揭牌仪式暨合作签约仪式在茂名校区行政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林业强、伍世亮、吴东、龙瑞兰等校级领导,未来教育国际学院名誉院长、原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光巨,未来教育国际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未来教育国际学院特聘工作全体成员,未来教育国际学院合作单位代表以及我校各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揭牌暨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成立未来教育国际学院是我校顺应高等教育发展潮流,主动对接“一带一路”战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等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未来教育国际学院将对接和开展国际一流教育合作项目,承担包括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国际交换生、国际科研等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为我校师生成长成才搭建国际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