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简章 | 英国桑德兰大学3+1专升硕项目

发布者:吴国彬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61

一、项目简介

为满足学生高层次求学的个性化需求,培养具有国际思维和全球化视野的精英学子,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与英国知名大学-桑德兰大学深度合作,打造了“3+1专升硕项目”。在校学生完成3年项目设定的课程,达到与桑德兰大学协定的入学条件即可攻读英国桑德兰大学硕士学位,100%实现海外升硕的学历提升目标,在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实现从专科到世界名校硕士的华丽转身。

二、项目合作海外院校简介

桑德兰大学是一所真正改变人生的大学,学校从1901年起开始提供高等教育,现有20,000名在校生。桑德兰大学在英国一共拥有三个校区,一个坐落于伦敦的金融中心金丝雀码头,另外两个校区则位于桑德兰市,分别是City Campus和Sir Tom Cowie Campus。桑德兰位于英格兰东北沿海地区,是英国为数不多的海滨城市。毗邻泰恩河畔纽卡斯尔(乘坐Metro城铁约需30分钟)。从伦敦国王十字车站可搭乘直达列车到桑德兰,用时仅需3小时。从桑德兰还可搭乘火车直达Hartlepool, Eaglescliffe, Darlington, Northallerton, Thirsk, York 和 Peterborough等城市。 

荣誉奖项:

  • 2021年泰晤士报年度大学候选名单

  • 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年度社会包容度大学

  • QS五星级教学

  • 毕业后就业率高达93.4%

  • 英格兰东北部最佳商学院

  • 媒体与电影专业全英第10

  • 酒店、娱乐和旅游专业全英第2

  • 生物科学专业全英第2


三、项目亮点

(一)超高性价比,学校提供系统的培养方案和服务:雅思语言培训、背景提升、海外院校申请、办理签证等一系列服务,让同学们在校园里可以轻松地完成出国留学前的所有准备工作;
(二)学校可以根据参加项目的学生的情况,灵活调整学生毕业答辩时间,为学生顺利完成学历升级进入海外大学开通绿色通道;
(三)灵活可重复学习的雅思课程+海外大学申请+留学签证办理+全程小班服务教学,超值、贴心、有保障;
(四)国际导师全程陪伴:具有丰富留学申请经验的项目导师与院系辅导员双导师全程陪伴,为学生提供海外留学问题全天候答疑解惑;
(五)100%获得桑德兰大学硕士offer;

四、3+1专生硕项目模式与学业规划(专科层次)

将海外大学1年预科课程融入到三年大专课程中,学习完成后可直接申请海外硕士课程,最短1年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硕士学位,四年完成专升硕。

学年

服务与规划(640个课时)

大专前2年

 

专业课程学习

雅思培训课程

学术英语课程

大专第三年

 

学术英语课程

完成海外大学硕士预科课程学习

完成申请并获得录取

第四年

升入海外大学硕士课程学习

五、服务内容

(一)国内阶段

1.专升硕项目学费:39800人民币/生

    费用包含:

(1)海外硕士预科教学,一共6门学科,根据专业不同有变化,费用4000元/门。

(2)雅思培训费,达到6分可以直接进行申请英国专业课的学习,6分以下同学可以报名语言班进行针对性学习。费用10800元。

(3)教材资料,费用800元,2023年报名学生全部免教材费

(4)留学申请服务费,费用3000元。

(5)签证申请服务费(不含签证费),费用1200元,2023年报名的学生可免价值2000元的签证费

2.海外大学注册费18000/生(一次性,交完无需再交)

(二)国外阶段

      桑德兰大学硕士学费12800英镑约合人民币11万(以当年桑德兰大学官方发布学费为准)

六、 3+1专升硕项目合作专业

项目合作对应专业

大专专业名称

桑德兰大学硕士专业名称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

大数据相关专业

数据分析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商务英语

国际商务

旅游管理

旅游酒店管理、旅游与会展管理

艺术设计

设计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视觉传达

师范教育类相关专业

TESOL(双语教育专业)

七、报名咨询

咨询老师:13160665840(梁老师、毛老师)

咨询地址: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荟文1楼2楼222办公室

有任何关于桑德兰的问题都可以留言到下方,未来更多内容请关注广茂幼师ISFE公众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