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介绍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文化全球一体化的趋势加剧,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日趋广泛,推进高等教育国际化和未来化,使之适应未来社会的需要,正成为当今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一个主要潮流。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提出的顺应时代发展与育人要求,构建富有时代特征、彰显中国特色、体现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规划,以及推动本校高等教育领域的未来发展优化教育方式和学习模式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深化人才培养以及课程体系的改革培养更具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以上述目标为导向,成立了未教育国际学院。


 一、发展方向

未来教育国际学院搭建教育服务模式,从传统单一教授模式创新型的自主课堂充分利用智能教学媒介,无论在形式上还是手段上都将得以多元呈现。未来教育所探索和思考的是在未来要更加注重应用型、技术技能型的人才培养,使学生具备符合市场需求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国际合作层面,未来教育将融合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大力推动未来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努力为师生打造更好更全面的服务平台



、机构业务

        1、国际合作学历培养

1)未来教育国际学院为在校教师提供硕士博士学历提升服务不仅对接海外优秀大学开设教师硕士班还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达成共建博士工作站的友好合作关系

2)未来教育国际学院将与海外优秀大学合作开展“中外3+1+1”学历培养项目,即3年大专+1年海外本科+1年海外硕士;以及“中外2+2+1”学历培养项目2年大专+2年海外本科+1年海外硕士。学院将帮助学生完成从专科到本科的转变,用最高的效率和最低的成本实现学历的最大提升。在此过程中,学生还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和海外实习的机会。


2. 非学历证书培训

未来教育国际学院会引入与学校开设专业相关的技能培训,学生通过参加技能培训,获得培训证书,这帮助学生提升专业素养与实际运用能力,从而提高了在市场上的就业竞争力。

        3. 产教融合就业指导

未来教育国际学院遵循产教融合的原则,在上学期间,学院会为学生寻找对口专业的实践基地或企业开展实习,积极搭建产学平台,实现校企深度合作,这不仅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更是促进了优质企业优秀人才的融合。在学生毕业后,学院会积极为学生对接就业单位,匹配对口岗位,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为学生就业拓宽出路和提供保障。


        4. 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未来教育国际学院会定期与权威的学术机构和专业的培训机构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如论坛、学术研讨会、教育装备展,邀请名师或专业人士为学校师生分享国内外行业最新资讯、先进的教学经验与教育装备,为学生们现场答疑解惑,丰富校内交流活动,拓宽学生和老师的视野。